在地海味上菜 柴博「漁人立食」開賣

2020-06-27
在地海味上菜 柴博「漁人立食」開賣

七星柴魚博物館看準國內疫情解禁後帶來的觀光潮,端出小漁村在地海味的「漁人立食」,趕在端午節連假首日開賣試營運。除了重現熱賣十年的經典美食「黑潮拌麵」,還全新推出「鬼頭刀魚丸」、「海草湯包」,歡迎來去嚐鮮。 昔日廣受遊客好評的「黑潮拌麵」,以獨特醬料搭配柴魚、海苔和糖心蛋,風味獨具,熱銷十餘年。
副總余國豐表示,祝融事件後館舍空間重新規劃而停售,但自去年重新開館以來,總有不少饕客詢問,故今年春節後便決定重啟供應熱食。 不料遇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生意重創,直到五月隨著疫情趨緩,看準觀光潮復甦,才展開工程,將原做為倉庫和冷凍庫的老屋裝修為全新餐廳,並趕在端午節開賣試營運。 余國豐指出,採用當今流行、源自日本飲食文化的站位「立食」,同時可容納四十二人用餐,講究快速,即烹即食。為節省服務人力,同時提倡電子消費習慣,採入口自助點餐結帳後入內取餐享用;為響應環保不提供一次性餐具,限定內用。
除了經典美食「黑潮拌麵」,還有一口咬下會滋滋作響的「飛魚卵香腸」,並有全新推出海草麵皮、鮮肉餡的「海草湯包」,以及在地鮮捕鬼頭刀製成的「鬼頭刀魚丸」,提供遊客餐飲新選擇。餐廳位在博物館社區巷內,供餐時間為上午十時半至下午四時半,歡迎光顧。
感謝更生日報記者 謝宗璋/報導
資料來源更生日報
-|漁人立食|-
位置在博物館社區巷弄內
用餐時間10:30~16:30
歡迎大家來花蓮七星潭走走喔!~